close

IMG_6652.JPG
話說家裡的電腦已經用好久一直很想換

身邊朋友都推薦Apple電腦
損友就是喜歡看人花錢

逛了一圈高雄建國路的3C商圈,琳瑯滿目的品牌,看得我都眼花
乾脆直接找大家都推薦的Mac,就來到加油站旁邊這家旗艦店

說真的這裡又大又漂亮也很乾淨
其實是走的好累又想吹冷氣,高雄怎麼能熱成這樣
IMG_6667.JPG
雖然我並不是一個果粉
但是也很好奇到底APPLE的賣點到底是甚麼

進來這間店的感覺真的很舒服
不論是燈光還是店員熱心的招呼

IMG_6631.JPG
IMG_6672.JPG

IMG_6643.JPG

原來電腦可以這麼簡單

家裡的電腦至少也用了七~八年
當初我可是自己花時間去研究怎麼搭配,完全是個非常麻煩的過程

現在回想起來依舊惡夢一場
不過挑選筆電的時候我依然是做了不少功課
可是最後還是被APPLE給征服

來這裡體驗到原來買電腦的過程可以這麼開心
所以要推薦一下欣亞APPLE旗艦店
雖然我一度以為是直營店
(店員有解釋其實高雄都是經銷商啦,只是有分店級而已)

不得不稱讚欣亞店員的專業與熱心一次就解決我許多問題

才讓我最後決定敗家(反正賺錢就是為了敗家!!)

1.Mac支援一般office嗎?
2.中毒與重灌的問題怎麼辦?

1.原來Mac自己就有推出文書軟體了,而且也能支援一般word等
跨平台也不成問題,就是APPLE出品的iWork
多指觸控更是方便到不可思議,一邊查找資料跟打字可以來回流暢切換
如果還是不習慣,也可以像我一樣直接買office for mac
2.中毒問題
經過美麗的店員解說.原來Mac本身病毒相當少,Windows的病毒在Mac上是沒有作用的,
另外就是系統寫得夠嚴謹,更新迅速又全面,根本不需要特別添購防毒軟體
穩定性更是一流

畢竟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業,如果真的有興趣
很歡迎來到這間店喔(幫忙打廣告一下XD)

IMG_6676.JPG


齊全又精緻的週邊

東西便宜不如實惠又好用
而且美麗又精緻
用得長久又流暢才是最棒的不是嗎?

IMG_6635.JPG

讓我買得很安心又開心

買東西除了看心情之外,
服務有沒有很專業也很重要

比起油腔滑調的業務
實在又有品質
不會為賣而賣的感覺才是對的

店員還很貼心的幫我處理了大大小小許多疑問
所以幫他們打個小廣告,請大家可以多去光顧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欣亞apple高雄旗艦店
地址:高雄市建國二路62號
電話:07-23630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